close

((連標題都下的這麼的隨便##

 

終於啊  更新了!

距離上次發文好像是……超過半年以前!!!

畢業後就反覆的思考著"要畫圖,還是寫小說"

畫圖,就是插圖((因為分鏡什麼的我還不會所以漫畫這個選項就擱著了

小說,我的作文好像越來越退步了

不過咱的國文老師跟我說小說跟作文是完全不同的東西

再加上我已經腦補出一些故事情節了

 

嗯……那就寫小說吧!

於是小說的楔子就這樣誕生出來了

小說名稱訂為"永結"

要說為什麼要這樣取的話  其實沒什麼原因耶((#

"永"是來自於"永恆冒險"

"結"是指連結

總而言之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 要怎麼解釋就請各位發揮想像力囉((笑

 

雖然目前只生出一點東西  不過還是很高興這個Blog有一點起步了

如果路過的朋友喜歡小的寫的文章的話  希望可以多多推廣~

 

我是犽虛  下次更新  小說第一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犽虛‧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