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個網路紅人 都是從沒沒無聞起步

逐漸地 得到網友們的支持 才能擁有現在的成就

我也不是想紅 才創建這個Blog

既然創造了Blog 就是為了「被別人發現」

也許有點矛盾 但總的來說目的就是如此

哪天 這個荒地能夠成為熱鬧的城市也說不定((笑

 

說是這麼說啦 但未來的走向 連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

是要寫小說呢?還是畫漫畫呢?亦或只是插圖?

總之在這3個選項裡面至少會挑1個來做

我並不奢求能夠得到大量的支持 倒是希望路過的大大們能給點意見

批評我也能接受((但請批小力一點 怕承受不住

 

到這裡 還沒自我介紹呢

小的名為「犽虛‧十六」 沒什麼特別意義的名字

現在是高三生 正值容易胡思亂想的年齡

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才想搞創作吧~

不管是小說 還是繪圖 都是新手起家

目前打算從事二次創作為主

 

此外 本Blog除了發表作品 可能還會有動漫心得分享((本身是個動漫宅

由於本人還在考試階段 更新部落格頻率最快為二週一次 最慢就不知道了

到這裡也差不多該收個尾了((其實是辭窮

我是犽虛 期待下一次發文 希望是第一次創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犽虛‧十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